河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河南赛区)在新乡举行

2016/5/20 本文被阅读过7845次

    2015年5月15日上午,第25届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河南赛区竞赛在新乡市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0名高中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安排周密、组织有序、措施到位,河南省动物学会、河南师范大学纪委、教务处、保卫处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了竞赛的组织和监督工作,保证了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相关人员代表省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对整个比赛过程进行了监督和巡视。考生答题原始数据当天下午已传至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竞赛成绩将在全国竞赛委复核之后统一公布,我省将在省级一等奖的基础上选拔出8名优秀学生参加今年8月举办的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

    多年来,我省高度重视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工作,各项工作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参赛规模和竞赛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为我省和国家培养了大批生物学学科后备人才。

 

 

 

 

 

 

 

(作者: 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